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杀死人的眼神


希望我们的❤还是依旧的连❤


亲爱的恩恩,




从来我对你就是什么都聊得很开,
很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与关怀,
总是体谅着我,迁就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少见面的关系,
我对你竟然有难以启齿,
不知如何跟你开口,
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这句开玩笑的啦)。
怎么办怎么办~




我知道我伤透了你的心,
可是我还是厚脸皮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不要生气,
因为,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我可是绝种了的动物喔 ╮(╯▽╰)╭





我知道我真的很厚脸皮,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因为临时有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我们约定的台湾之旅一定会实现,一定!
可是七月真的,我有点预算不来,
我们可以去近点的吗?
比如说bangkok,
因为我听说那里是shopping天堂,
或者普吉岛也不错。
希望你真的不要生气(现在可以生气,因为如果是我,我也会生气),过后可以不要生气。
不要生气嘛~

2 条评论:

Missy Janice 说...

绝种了的动物,

我没有生气,只是有小小的失望。。
因为我有sixth sence..

可是你真的很过分咯~
放张酱丑的照片。。 (我变lenglui了咯~)
Ah-hem..

我们是心有灵犀 还是 你看到我facebook的status写'Is bangkok nice'?

我想去bangkok (因为chuckei's blog) 又想去Phuket 享受阳光海洋!
在那边穿比基尼晒日光浴一定很棒!

就酱啦。。反正我也想存多点钱才去台湾。。


考古学家。

Ying 说...

bangkok beach seems nice look from jan jan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