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不,完美


梦,要幸福,要快乐啊。

很开心,7/11终于有机会跟敏,梦她们出去了,
很久没见到她们了,借这个机会帮梦补生日,然后放风筝,可是天不作美,没有放到勒,下次一定要放到风筝!!!
我们有很多东西想聊,可是都没有找到适当的时间,只有等下次咯,
虽然跟她们很久不见,可是大家还是那么的喜欢拍照,哈哈。我喜欢!
晚上的聚会虽然没有参与,可是见到欣琪,vv,阿eng,lier,海良,棉,翰盛,凯杰,已经很开心了,真的很久不见!

人总是回顾以前,我真的很怀念以前,
怀念以前我对大家的真,
怀念以前我对大家的笑,
怀念以前我对大家的不拘束。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不能在大家面前表露出我的真,
连笑也是虚伪的,
不想让大家看到这样的我,
所以连聚会也没有出席了,
真的很对不起。

一样的环境,
一样的朋友,
一样的气氛,
可是却不一样的身份,
不一样的关系,
不一样的心情与感受。
我变得很敏感了。
有时候,
心,甚至会停顿了几秒钟。

对不起,
因为我的自私而让聚会变得不完美;
对不起,
因为我的懦弱而每次拒绝出席聚会。

天空依然的美,我爱6A孝

9 条评论:

khei 说...

亲爱的~
聚会仍然是完美的.
因为你出现过.

我明白你的感受.
在跟友华一起之前.
我也有过一样的心情.

环境会改变身份会改变心情会改变.
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觉得会改变吗?

xin jun 说...

少了我, 聚会也是变得不完美。
想念你。
<3

bingcher 说...

恩。。这篇写到有点伤感耶。。

我最近也想起我的高三生活。。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生活与朋友。。

你说的对。。
一样的环境,一样的身份。。
但却不一样的身份了。。

好像大家都改变了。

能与朋友相聚真好。=)


加油啦 =)

bingcher 说...

恩。。这篇写到有点伤感耶。。

我最近也想起我的高三生活。。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生活与朋友。。

你说的对。。
一样的环境,一样的身份。。
但却不一样的身份了。。

好像大家都改变了。

能与朋友相聚真好。=)


加油啦 =)

jenjen 说...

khei,
真的要谢谢凯杰,如果他没有追上来,我真的连看你们的勇气也没有,
为什么你也会有这样的感受呢?
你们在一起之前就很甜蜜啊。
亲爱的,
我们的友情会越变越好,
谢谢你^^

xinjun,
为什么你没有出席啊?想念你也^^

cher,
这真的是我那时的心情,
聚会过后还有些伤感。
怀念hor,
我也很少学会的聚会了,
想念你们哦><
对,大家都在改变着,进步着,追求着自己的未来,
你也可以约朋友出来喝喝茶嘛,
你也要加油,
我们的college很靠近罢了嘛,
得空找卖liang一起吃吃东西^^

Kathleen_YinLing 说...

又不看你問我做麽沒出席

(傷心)

jenjen 说...

yinling,
my dear,dont be like that,
sigh..
sorry that dont have contact with u currently ><

♥敏敏♡ 说...

我亲爱的佩恩。
其实当天一开始我也觉得气氛有点奇怪。
可是聊了一下,我就慢慢有feel了。
尤其一大班一起聊天时,真的很开心。
谈回以前的有趣事,很爽~哈~

Kathleen_YinLing 说...

haha
my dear,just kidding la =)
don't mind ya ~~
i really miss you
say sorry should be me
i'm always miss the chance to meet up you
hehe .. dunno when we can meet up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