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的妈妈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酱大以来,真的是第一次帮妈妈庆祝生日。
我妈妈是个典型的妈妈,但不会很古板,给我们几兄妹有万分的自由,从不约束我们,思想也蛮开放。我喜欢和我妈妈聊天,聊什么都好,我都喜欢。

我心里明白,自2007年到现在,因爸爸的事,妈妈的生活肯定不好受,但是妈妈从不怨一句。我真的希望能快点毕业赚钱。拿到薪水第一件是就是给妈妈,婆婆和叔公,因为他们真的很辛苦支柱我完成我的学业。还有就是买一间屋子,给家人过好点的生活。这真的是我想要的,我渴望着有个小康之家的感觉,日子过得悠闲,不为任何事情而烦恼,而婆婆和妈妈也能享清福了。

平时跟我妈妈一起,我都不会说出肉麻的话。想说,我的妈妈真伟大,谢谢你妈妈。
简单的祝福,我希望妈妈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开开心心。
生日快乐,我爱你^^

1 条评论:

♥敏敏♡ 说...

我也爱你~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