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很好

今天用2小时考完了CSB2,
大半年没用脑考试了,
可是我并没有很紧张很紧张,
只是看很开的走进考场,
第一次考试,
翻开考卷,
第一面-->不会做
第二面-->不会做
第三面-->不会做
第四面-->不会做
第五面-->不会做
我的结论是-->我不会做

4 条评论:

♥敏敏♡ 说...

哈哈。
到最后还是不会做。
可能他们的题目很难。
以后你读完了,你就很pro了的。
不要担心。=)

jenjen 说...

敏敏~
是的,
真的是不会做,
我连我自己写什么都不知道咯,
死到很惨那种,
是的,
我一定会!!
哈哈

Bing Chai 说...

哈哈~你的用词很funny的咯~
一次失败还会有下次的成功的!
期待吧~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佩雯的姐姐=.="

jenjen 说...

bing chai~
谢谢你耶,
佩雯的朋友,
哈哈。。
嗯,我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