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ain't a banana

我们很多时候都必须为自己做选择,一旦做了决定就必须去接受任何的正面与负面,或给自己带来的任何影响。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也不是我们能操控的范围内,可是就必须欣然的去迎接一切,且不带一丝的后悔。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选择读ACCA呢?为什么靠近家的SEGI不要呢?我只能说那不是我所想要的,我知道我没有选择的权力,可是我想为自己赌一盘,一旦投下了筹码,就不能有任何的回手,所以一定要坚信自己。

我只能说现在的我真的有点迷失了自己,我找不回我当时的冲劲,很多时候做事都力不从心,真的没有动力去完成任何的事情,有种精疲力竭的感。我很害怕,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人生就像是一场游戏,我们都必须遵守游戏规则,一旦违反了就会被淘汰。我知道这只是游戏的开始,我必须比他人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坚强,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我们都不再是受保护动物了,不能再有任何的依赖,而是必须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完成。

'change the way u see the things,the things that u see will change',这个是F1 lecturer,mr bill所讲的,我喜欢他的上课方式,比起其他的lecturer,他真的是神情丰富,七情六欲,很生动的lecturer,虽然说有时候他会叫人回答问题,会很害怕,但是我知道他的用心啦。

新的环境,新的人与物,说真的现在刚开始真的很不适应,再加上工作,我发现真的有点支撑不来,真的完全没有精力去作课业上复习。我知道我不能持续这样的生活,我必须把自己调整好一切,因为才刚开始一个星期的课,我发现有点吃不消得感觉,可能是英文不好,所以比他人都吃力,F1,2,3是最容易的papers,我不想有任何的后悔,所以要加把劲了!


很谢谢 janice,nick,david,jianhao,engyew让我融入你们 ^^







i'm ain't a banana but a papaya

2 条评论:

Bing Chai 说...

papaya also not bad lor, at least i felt tat better than be a don noe spoke chinese de banana XD

♥敏敏♡ 说...

我的恩恩~
加油啊~我会一直都支持你的~
BANANA是我送你的BANANA吗?哈~
讲多了,自然你就可以适应的..=)
到时候ABC或XYZ都难不倒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