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机会成本

今天,选择了不要去补习而回家去。。
补习成为了我的机会成本。。
我选择回家休息。。
牺牲了补习..
放学时,还听朋友说今天只有5个人补习,
Anothony 一定很伤心吧..
最近,生活都有点忙碌,
很迟才回家,
有时甚至要去朋友家过夜。。
生活忙碌,
有时真的会忽略了生边的小琐碎..
有天回家时发现原来日落是那么的美..
有天早上发现天上的星星竟然少了那么多..
有天在班上发现我每天去学校是为了过日子..
有天在学校路上发现原来我与朋友的友情并不好..
有天发现我真的忽略了我的朋友..
有天发现了我自己是在迷惘地过生活..
发现了有一天我伤了妈妈的心..
今天发现我真的很自私..
今天发现我真的很糟糕..
今天发现我真的很失败..
我不是个孝女儿,
我不是个好姐姐,
我不是个称职的副主席,
我不是个好朋友..
原来要得到一样东西,真的要放弃另一样东西..
这就是机会成本..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这么悲观
你绝对是优质的
只是很多人不只有你会忽略了身边的琐碎事务
所以别太在意

一定找到时机补偿一切 ^^
加油,朋友...

ahboon 说...

我觉得友情真的很重要。。
如果牺牲了友情而得到的东西,
一定不值得!!
友情不可以成为你的机会成本!!

jenjen 说...

颖玲。。
谢谢你。。
希望如此。。
我会加油的。。 ^^

jenjen 说...

文伟。。
对不起。。
我很糟吧。。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
没办法兼顾好我想的一切。。
很失望吧。。
对不起。。

Missy Janice 说...

我发现你变得越来越悲观。

你这一大半年都在忙你不想去管的东西,
辛苦了。。。

再加上身边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把你的意志力变弱了。。

你要加油啊!

要知道,只要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你要加油!

jenjen 说...

哎哟。。
没有很悲观啦。。
忙是忙啦,
想要得到一些东西,
就必须放弃另一样东西,
而我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学会了,
朋友就成了我的机会成本,
不过我会尽量去找个平衡点的。。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Missy Janice 说...

酱啊。。
记得要找我去喝茶咯。。
补偿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