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ham hor' 的一天




很久没写了。。
最近假期都很忙,
可以说没有一天是得空的。。
嗯。。
现在就讲讲我生日那天咯,
一定要写下来。。
那天。。
4/6/2008。。
我早上6.30 就要起了,
因为要去教练的studio练歌,
酱早期是因为要配合我姑姑去上班的时间,
不然就没交通了,
酱早,
我就回去阿金那边弄教师节的歌词,
然后差不多12am 才去那边,
去到那边,
也是要等整理remix 的歌,
然后差不多4pm 我就要走了,
结果去那边也是什么都没做到,
过后还要自己走出去搭车,
从setapak去titiwangsa再去kepong..
又下雨。。
很惨一下咯。。
过后就去诗雯家冲凉换衣,
一直都在赶。。
过后就赶着出门,
因为dinner7.00pm 就开始了,
结果塞车,
因为那天是油价起的前一天,
结果,
我们就在kepong 塞到去kepong ,
塞了3个钟头多,
dinner 也吃不到了。。
然后就去太子那边吃,
虽然饿了一整天,
但是在车里讲话都讲饱了。。
过后,
就吹蜡烛咯,
有诗雯,盈做的蛋糕,
有开心。。^^
还有很多小事,
多让我觉得那天不是很顺利,
真得有点不开心。。
可能是我不适合庆生吧。。
去年也是,
不是很顺利。。
因该不会有下一次吧。。><

4 条评论:

ahboon 说...

Dont like that ya..
that's only unlucky...
Be happy..

jenjen 说...

ermm..
i'm oki lar..
juz not veli hapi tat day oni..
hehe..^^

匿名 说...

有时。。。
就是有这些的不开心。。。
才会珍惜小小的快乐。。。
所以,
不用担心。。。
好运还是会来的。。。
还有就是。。。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不会嫌迟。。。
哈!

jenjen 说...

哈哈,
我已经看开了,
谢谢你迟来的祝福,
不过真的很迟下咯,
哈哈。。
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