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文伟和恩恩。。
其实并不清楚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误会,
而我这个第三者也不应插入,
所以,
文伟,
我上一篇写的,
并没有关于到这件事,
清楚了吗?
而我讲你挑拨我们,
是讲她没有载我回,
我应该生气她的这件事啦。。
不要误会。。
你们啊。。
要相亲相爱啊,
不要因此而失去了朋友啊。。

19 条评论:

Missy Janice 说...

no. 9~11 ...

What r u talkin about?

ahboon 说...

erm...
oo..
i want jue jiao with her!!

jenjen 说...

恩恩~
文伟讲那天你应该要载我回,
然后我讲不用紧,
他叫我生气你。。
我就讲我不会。。

jenjen 说...

文伟~
你到现在还在生气啊?
不要酱啦。。
下次把东西交代清楚咯。。
和好啦。。

Missy Janice 说...

笨伟!

要在这里吵架是吗?!

绝交嘛绝交啦!

到时不要哭着求我。。

Who Cares?!

jenjen 说...

喂啊。。
不要生气啦。。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破坏朋友之间的友谊啦。。
他讲笑罢了啦。。
恩恩,你很大方的。。
哈。。
不要那么在意他讲的话啦。。
唔。。
听他说,你开始有打扮咯,
不错嘛。。
加油!!
哈~

ahboon 说...

你才会后悔吧??!!她不是打扮,是发乔!!你跟我小心点!!

jenjen 说...

orhh..
my dearest friends..
dun be like tat ..
i felt veli sad darr..
gt make up not bad ma..
wen wei dun jealous lar..
u oso can make urself leng zai de ma..
is time to clear up urself..
dun be so lousy..
jia you lor..^^

Missy Janice 说...

小心?!
你走路时小心点啦!
上又不课专心。。
又一直讲粗口!
烂!烂!烂!

jenjen 说...

哎哟~
很搞笑叻你们。。
在这边打情骂俏的。。
哈~
文伟,
你变烂仔啦?
上课不专心,
还骂粗口,
真得很烂叻。。
你变坏了。。><

Missy Janice 说...

谁要跟他打情骂俏噢?

呸!呸!呸!

佩恩啊。。

他真的很烂!上课三个小时,他玩电话两个小时四十五分钟..

以前的青牌学长不见了!!!

sobb ><"

jenjen 说...

虾米~
真的很烂喔。。
亏我还以为他是个很上进的人。。
原来我太以为了。。
要对他改观了。。
怎么办啊文伟?

Missy Janice 说...

是啦! 他还跟诗雯,盈他们讲我的坏话!
而且内容还跟你的一样(应该有放更多的盐)
我的名誉 ---毁--- 了 !!!

总结就是:

黄-文-伟 是
衰人 !

jenjen 说...

harrr..
ermmm...
haiz...><
..........

ahboon 说...

what??!!dont keeping scold me leh..\
janice asked me to play the game de lo..she said no need to concentrate in class..shit!!and the things i told wen/yin is a truth,ok??!!

jenjen 说...

嗯。。
不要生气啦,
开玩笑的。。
感觉上,
大家都不一样了,
不像以前了。。

Missy Janice 说...

Shit u la!
If what u told is the Truth,
then I'll be President's wife lo!




By the way...
pei en , Please close File!


Open another topic, TQ ^^

匿名 说...

sorry,
在这里打岔一下,
我并没有要打乱你们的意思。。
自摸。。
我要跟你讲,
你被点名了,
去我的blog看,
就懂了。。
goatexpensivefly.blogspot.com

jenjen 说...

oki o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