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我的恩恩

恩恩~
我没有生气你啊。。
我们之间的感情,
才不会因为文伟那几句话,
而被挑拨,
我也有跟文伟讲过,
我不会听他话,
跟你绝交。。
哈哈。。
他傻的。。
我们的感情有酱‘易黑’咩。。
我的好友,
放心啦。。
今天看到你的讯息,
有开心了勒。。^^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ei...
you..
haiz...
trust janice not trust me
sad...
and scolded me..
sad..

Missy Janice 说...

哈哈!
谢谢!
你了解我就可以了!

那个傻老傻傻地的。。

他讲的话你听一半就可以了。。

Muckzz!

匿名 说...

hey hey ..
到我的blog看看~
尼被我点名了~
谢^^
www.wretch.cc/blog/skydreamling

jenjen 说...

oki o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