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8-10/12 taiping trip

才回家的第二天就要去太平了。。
前一天晚上从邦咯回来还打算不要去的。。
可是。。
文伟就sms我叫我去,
如果我不去,其他人也不去哦。。
让我有罪恶感叻。。
之前又答应他要去他姐姐的婚礼。。
结果就去了。。
累死我了。。
要做那么久的车程。。
很累啊!!!!
刚到那边,文伟的亲戚应该都看傻眼了吧。。
一个男生代五个女生回来。。
哈哈。。
当时的气氛真的有点尴尬。。=='''
太平人真不一样。。
很多海鲜男(啦啦仔)。。
真讨人厌的,以直抽烟。。
文伟的三舅舅很好人。。
一直载我们到处去。。
还带我们去太平湖,
在那边游湖。。
爽~
在那边我们的消遣就是玩杀手。。
有好玩叻。。
哈哈。。
下次再玩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