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21/12/2007 恩恩生日

今天是芷恩的生日,
昨天就跟文伟去the curve买礼物,
走了一整天,
脚就快要断了,
我们买了一个很闪的包包,
还有一条链。。
不知道她会喜欢吗 ?
今天一早,诗雯说不能去,
那个永康和旭杰又不能去,
有没有跟我讲,
真的是把我气坏了,
我还打给旭杰,
发了他一下脾气,
他好像还没睡醒酱,
我更气。。
咳。。
这就是朋友。。
幸亏佩莹有去,
不然芷恩一定很失望的。。
我们在芷恩加吃火锅,
不错不错。。
哈哈。。
有家的感觉 。。
满久没吃火锅了。。
芷恩说他爸爸送她一个touch screen i po
她跟我说她很感动哦,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叻,
还流泪。。
她真的很开心。。
她一直很渴望有一个。。
现在就有了,
是我的话,
我一定以整晚睡不着的。。
芷恩,明年就要靠自己了。。
要会烂熟阿,
不然。。
会变自闭嗒。。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如果有人欺负你,
回来找我,
我帮你他到他们片甲不留,
哈哈。。
哼。。
还有谁敢欺负我的恩恩!!
哈哈。。
得空记得回来看看我啊。。

1 条评论:

ahboon 说...

Pei en,school was start already..you must study hard a...No need feel lonely,because this will help you become independent..and know more new friends..Add oil..support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