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家在哪儿?

相信大家看到我上一篇‘我の妈呀’ 显了。

我决定random random一下

刚刚看了大兵小将
本人觉得‘挺好的’

最后最后成龙死时我还流泪了叻


我想表达的重点就是

我的感情真是丰富

就这样啦

miss dinosaur said:happy always

3 条评论:

Missy Janice 说...

“就这样啦” ?
几random下的。。

多点blog叻~
post张照片上来也好啊。。
Blek ;p

♥敏敏♡ 说...

haha
我没注意到你流泪Lea。
应该当时看下你。哈~

匿名 说...

双子座是感情非常丰富的动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