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i love rainbow


i love rainbow

今天刚考完F1,刚刚两个小时里面我竟然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做完了(心里还有一点点空虚,因为平时我会是用完两个小时的时间),因为lecturer说一定要做习题,幸亏有做,不然会死的很惨,原因是我没有真正的去读,只是scan过罢了,考前还有一点担心tim。我没有很喜欢F1,F1就像是中华时读的perdagangan+econ,perdagangan 是我的死穴,没有一次及格,所以不喜欢。可是我满喜欢econ,可能是因为老师的吸引力吧。明天就考F2,costing(经过调查,是大家都没很兴趣的subject,我也不喜欢!),我一直都催眠自己,告诉自己很喜欢!!!

刚刚‘空闲’的一个小时半,我观察了别组的考生,他们就是将来我必经的阶段,professional level,我看他们埋头苦干的,心想,以后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挨过重重难关,到达那阶段。lecturer告诉我们,现在F1,2,3是honeymoon,要好好珍惜,真的要知足现在可以以obj回答,下个sem,F4(law),5(costing),6(taxation)100% writing叻,我真的很害怕!!!!

话说after MOCK我又有to-do-list叻,
  • 减肥(真的要减肥了><'')
  • rebonding
  • 放风筝( 我爱大自然
  • 找朋友喝茶
  • shopping
  • 睡到自然醒(最近读书都读到3,4点,又没有睡到很足,累倒~)
  • 读书
读书是为了准备december的FINAL,如果拿WORLD/MALAYSIAN PRIZE, 文伟会送我DIAMOND!!几大的motivation啊!!
总的来说---->i love DIAMOND---->AIM A PRIZE!!!



i'm dinosaur^^

3 条评论:

ahboon 说...

看完你的post,
好惭愧哦--跟我的相比
你考到那么好,
而我。。。
sigh
还有,
你的减肥已经是十多年前讲到现在了
不可能的啦
不要一直骗自己啦

Ying 说...

my dear pui pui,so shuang la.finished exam liao!!!i jz going to start,haizz.stress lo.but anyway,abt the plan of slim up in ur to-do-list,i jz can say suan le ba.lol.

jenjen 说...

ahboon,
不必惭愧,你一直以来都是比我差的嘛:p
我讲要减肥关你屁事咩!!!!

ying,
i still got final exam coming soon la,cant relax also><
hey,
i want become slim slim 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