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这样对吗?


刚刚放工一回到家婆婆就讲“你爸爸今天又打你妈妈了。。。”,
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我并没有回应什么,
只是默不出声的回房,
虽然说这是已习惯了,
可是我还是很在乎,
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地过一天呢?
我发现,
现在的我在已不能原谅爸爸了,
是因为他不珍惜,
不是我们没给机会
真的很羡慕别的小孩有个好爸爸,
现在的我只希望妈妈能更坚强点。。

9 条评论:

ahboon 说...

加油!!
不要被你爸影响你的心情。。
一定要活得开心。。
有事可以找我聊,
多关心你妈吧,
她需要你们。。

violin 说...

不要伤心了~
叫anti坚强点!!

Kathleen_YinLing 说...

不要難過

我支持你 好嗎?

我一直都沒有了解過你的家庭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媽媽一定能堅強的
放心啦,恩。

jenjen 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才发现,
我妈妈真的很坚强~

bingcher 说...

这样不对
这样不对
这样不对
这样不对
这样不对...

原来家人能和睦相处是一种幸福。。

你母亲要坚强。。
你也要。。

加油!

Lennon_moongfei 说...

梦常在你左右
加油 =]

匿名 说...

your mum really very坚强!
everythings will be ok..
you also must be坚强~

jenjen 说...

真的谢谢你们,
看到你们的鼓励,
真的很感动,
我会更坚强的..

♥敏敏♡ 说...

my gal..be tough..
ur mum is the best example..
although is hard,she stil can handle tis..rili not easy..
u too..i know u can de..
jz need some time..
if feel unhappy,can come my house stay overnight de~
welcome u o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