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你们最近还好吗?


突然觉得,
我原来已经慢慢的与我的学会疏远了,
看到他们的部落格,
发现,
每次的活动,
都少了我的踪影,
每次的聚会,
我都是缺席者,
每次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与朋友的联系也疏远了。。
咳。。
该死的工作。。
朋友,
我就快辞职了,
我没办法在那里逗留下去了。。
我必须要开始认真的想想我的学业了,
为我的未来奋斗!!
加油加油加油!!


p/s:
今天是情人节,
我跟他都必须工作,
虽然没办法见面,
但是,
最重要的是,
我们两知道彼此的心就好了。。
情人节快乐..^^
我的脚扭伤了,
刚刚看了铁打,
希望快点好起来,
我们就能见面了。。
我要快快好起来!!

15 条评论:

没点子 说...


你扭伤了啊
真的要好好小心。。
虽然你没有出席。。
但是我会依然想起你的^^
我们都知道你在忙工作。。
你要开始读书啦。。
哇哇。。
大学咯

好好照顾自己。。。
情人节只是个日子。。
哈哈
加油佩恩!!
别太责怪自己哦^^

Yii Sam 说...

知道就好噢..
我也不是这样
paktuo后会更加远离的
因为时间无法分配了
加油哦

羽生

JimmyC1990 说...

我们都很好!
只希望你辞职后有机会和我们出来玩^^

jenjen 说...

eunice~
谢谢你哦,
我的脚已经好很多了,
谢谢关心。。
是啦,
我的男朋友讲情人节只是个象征,
所以我们就延迟庆祝咯,
哈。。
现在忙着筹备活动了是吗?
你也要加油啊。。^^

jenj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njen 说...

雨生~
想不到你也有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的关心哦,
最近的你还好吗?
都没有时间联系你了。。
你也要加油啊!!
有回马的话记得跟我讲,
找你出来喝茶。。
保重!!
^^

jenjen 说...

jimmy~
好的好的,
有什么活动记得找我啊,
哈。。

violin 说...

对阿~
我们都很好~
上学后要加油阿~
得空记得来找我们~
=)

khei 说...

哟...
我们也是没有庆祝。。><

jenjen 说...

琳~
谢谢你,
得空我一定会回来找你们的!!
^^

jenjen 说...

khei~
我知道,
彬有跟我讲,
第一个情人节没有跟他一起过哦,
不过他讲这只是个象征而已,
我们彼此相爱就好。。
你也要幸福啊。。^^

♥敏敏♡ 说...

没关系啦~
最重要的是彼此开心就OK了~
你们天天都像情人节的啦~XD

Ee Linn 说...

你现在还有工作吗?

jenjen 说...

还有啊~

jenjen 说...

敏~
是的,
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
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