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高三文孝之夜


刚回到家不久。。
昨天,9/8/2008,
我们班男女生都有打排球班际赛,
不过很可惜的,
可能是运气不好,
我们都输了。。
下午我们就去了宝彬家bbq,
之前我还不是很想去,
因为音乐会才刚办完,
精神都还未恢复,
没精力去。。
不过。。
我还是去了。。
因为。。
在中华那么多年了,
真得很难的我有这样团结的班。。
真得很高兴。。
昨天,
打完排球后,
我门就分几辆车去宝彬家,
分部去冲凉,
过后差不多7点多吧。。
我们就开始bbq了 。。
我,欣琪,彦纬,丽而还一起弄salad和意大利面。。
一起煮东西的感觉还真不错。。
哈哈。。
过后,
我们还帮子扬庆祝他12/8的生日,
过后,
大概11点多吧,
有些已回了,
剩下的就开始玩true or dare..
第一次跟班上的朋友玩这游戏,
透过这游戏,
我觉得我对班上的朋友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大家都轮流把真心话说了出来,
感觉上是很奇妙的,
因为我真的不曾试过把自己内心的东西告诉过朋友。。
我觉得这游戏真的能让我们彼此的感情升温,
真得很开心。。
过后,
差不多12点多了,
我们女生就去欣琪家过夜,
而男生也一起过去,
因为大家都还未聊完,
难得大家都聚在一起,
过后,
因为怕打扰到欣琪家人休息,
我们就去嘛嘛档喝茶继续聊天,
差不多3点多才回欣琪家睡觉,
但是,
回到去我们还继续聊心事,
虽然很累了,
分享的心情是真诚的。。
真得很开心,
与朋友之间能有这样的互动。。
真得让彼此友谊更好了。。
希望在这剩下的两三个月,
大家能和睦相处,
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好。。
很开心有这样的一班。。
谢谢你们。。
一起啦。。^^

6 条评论:

Missy Janice 说...

哇!好羡慕哦!
假期的时候也约下我啦!
酱久没见面还以为你要忘记我了呢!

jenjen 说...

哈哈。。
还没假期啦。。
只是我班有弄个聚会一起bbq嘛。。
最后一年了。。
一定要参与的。。
8月假期一定约你。。
一言为定。。^^

匿名 说...

yerr .. 我也要跟你们谈 XDD

发觉昨晚大家玩true or dare,都还是有所保留的~哈~

尽快再举办下次的聚会~

jenjen 说...

哈哈,
可以啊。。
其实,
过后你们一部分的回了家后,
我们每个人轮流将我们的爱情史咯,
大家都是真诚的。。
下次我们再一起聚聚啦。。^^

Missy Janice 说...

你讲的啊!
我等你电话咯!

jenjen 说...

是的是的,
就快放假了,
期待。。@@